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浙江临海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2020-06-15 10:29:3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张罗威

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顺利开展,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浙江省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面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活动中,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集中开展一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向社会、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以“防风险、保平安”大检查、“除火患、保生命”消防隐患大检查、应急救援演练、“树标杆、学标杆”现场观摩会等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特色活动为主体,结合“安全宣传咨询日”等专项宣传活动,向市民展示建筑施工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为临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