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16 09:40:5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扎实推进,经济运行延续复苏态势。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迅速指导北京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要求从防与治两端发力,以坚决果断、有力有效的举措,将疫情扼杀于成灾之前。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

贵州多地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详情点击)

行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意北京市开展建筑师负责制试点。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租赁中介行业疫情防控。

浙江省召开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详情点击)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快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组织对辖区内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开展资质抽查工作。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级相关部门赴西安市开展住房租赁中介乱象专项整治督查。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