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18 09:31:5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6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将审议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乡村振兴促进法草案等。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的实施方案》。

商务部综合司和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20年春季)》。

自2020年6月1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0年6月16日24时前已购的进出北京地区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6月17日15时19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3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行业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建高原美丽城镇示范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详情点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开展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详情点击)

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通知,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详情点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对《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试行)》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近日发文征求意见。

北京市保障房中心所属61个已运营公租房项目全部实行园区封闭式管理。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管控。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6月30日将举行市级公租房摇号配租,凡是在6月19日规定时间前提交申请, 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广州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提醒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工程担保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减轻建筑业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甘肃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强降雨条件下的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的通知》。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