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6-23 09:59:4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2日发布2020年第3号预警:落细落实落地 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监察委员会等九部门印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医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中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


日前,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成功获取太阳活动区快速演化高分辨力观测结果。这标志着该太阳望远镜可以为太阳风暴预警预报应用和太阳物理前沿探索提供高质量数据。


行业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详情点击)


22日,北京市召开第12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丁胜通报:截至6月21日24时,排查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16个区(平谷区无此情况)435个项目,去过新发地的人员743人,接触过来自新发地食材配送人员或其他人员的879人,共1622人,现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北京全市工地共确诊病例3人,涉及2个工地已封闭管理。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社厅联合印发《河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明确,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新建、扩建、改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入施工现场的建设单位、建筑企业、监理单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及建筑工人的从业、培训、技能和权益保障等,应以真实身份信息认证方式进行综合管理。


日前,陕西省召开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建设启动会。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汇报了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确定了9个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


日前,吉林省棚户区改造和住房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强调,各地要按照吉林省政府“6月底前开工60%,9月底前开工100%”的节点目标要求,加快棚改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详情点击)


自2020年7月1日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由2018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调整为2019年职工个人月均工资总额。职工工资总额按照国家统计部门规定的工资总额计算口径核定。


近日,由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联合起草的《绿色包装通用规范》正式发布。(详情点击)

山东省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四部门近日发布《济南市租赁住房居住安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在租赁住房监督管理、消防管理、治安管理、法律责任方面做出明确规定,明确非居住空间不得出租用于居住。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