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19年全国预制混凝土桩企业产量排名发布 建华建材位居榜首
2020-06-30 10:00:30来源:建华建材微信号

6月29日,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对全国重点预制混凝土桩企业 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数据统计,并发布了 2019 年全国预制混凝土桩企业产量排名情况,其中建华建材集团以1.6028亿米的年产量位居榜首,占全国前 10 名企业产量总和的62.66%!

各会员单位、重点企业:

近期,我会组织完成了全国重点预制混凝土桩企业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的调研工作,经对调研数据的审核、统计与汇总,现将2019年全国重点预制混凝土桩企业产量予以发布。

协会秘书处与预制混凝土桩分会将对调研数据和信息做进一步系统分析,形成全国重点预制混凝土桩企业调研分析报告,报送相关部门并反馈至参与调研的企业。

文件内容

经过二十余年发展,不断地进行技术改造、革新、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逐步形成规模化经营,目前,建华建材产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截止目前,建华建材集团在国内18个省(广东、福建、江苏、安徽、湖北、河南、湖南、山西、山东、辽宁、吉林、河北、四川、黑龙江、江西、浙江、陕西、海南)2个直辖市(上海、天津)和1个自治区(广西)成立并投产了56处生产基地。紧紧抓住“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三大区域经济增长点,在全国设有近300个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


2019年前十名排名情况

建华建材未来将继续发挥生产规模大、业务分布广、产品种类齐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经济、及时、高效的服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