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石家庄今年首批25个保障房小区集中入住
自动放弃的两年内不得再申请
2020-07-03 13:03:5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宋 平 姜化礼

河北省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日前透露,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一批分配的安联新青年小区等25个保障房小区近日集中办理入住。

据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驻的廉租房家庭可由本人或委托人持委托书办理入住手续;公租房家庭入住手续须由申请人本人办理,家庭成员代办的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如结婚证、户口本原件),其他人不得代办。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石家庄要求保障房配租家庭严格按照通知单上规定的时间办理入住,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办理手续的,须在7月15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7月15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