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通 告
2020-07-06 12:49:22来源:中国建设报

通 告

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项目(又称“四块玉项目”)D地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西里52、54、56号。由北京市体育设施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设施中心”)与天怡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该项目由于存在大量违法建筑,目前处于停工整改,尚未竣工验收,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现将有关事宜再次通告如下:

一、四块玉项目D地块建设用地性质为体育用地,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用地,非商品房开发项目。该地块1、2、3、4号楼房屋尚未竣工验收,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权出售、出租、抵押。所有买卖、租赁、抵押上述房屋的行为均涉嫌违法,设施中心对相关方签订的买卖、租赁、抵押合同均不予认可。

二、已经购买、承租、抵押四块玉项目D地块1、2、3、4号楼房屋的单位、个人,请尽快与销售方、出租方、抵押方协商办理退款事宜,或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否则,由此导致的一切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均自行承担。

三、对继续违法租售、抵押四块玉项目D地块1、2、3、4号楼房屋的行为,设施中心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查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法律责任。

设施中心咨询电话:010-67142132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北京市体育设施管理中心

2020年7月6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