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08 12:49:5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从国务院扶贫办了解到,截至6月30日,贫困人口“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基本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基本完成,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数量整体超过去年。


长江干流监利以下江段将全线超警,太湖水位继续上涨,水利部进一步安排部署长江太湖洪水防御工作。


近日,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畜禽粪污还田利用要求强化养殖污染监管的通知》,明确畜禽粪污还田利用标准,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海关总署近日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监管办法》,明确了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监管具体执行细则。


2020年贵州省国家湿地公园数量已达45个。


行业


日前,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以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恶意竞标、强揽工程、转包、违法分包、贪污腐败等突出问题为重点,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市场监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毫不松懈地抓好房建市政工程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点击详情)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消息,今年全省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计划实施改造472个小区共5.09万套(户)。截至6月底,已有180个小区1.94万套(户)开工,开工率达38.11%。(点击详情)

上海市政府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一周年的“年报”。经过1年努力,上海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基本建成。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出台《关于加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促进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的指导意见(试行)》,要求各地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行业部门的指导监管作用,通过加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切实提升全省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