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福州中心城区管理部:召开座谈会积极优化服务
2020-07-08 13:41:2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福 金

为密切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与住房公积金承办银行的合作,近日,福建省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福州中心”)城区管理部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新规,提升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质量。

座谈会上,城区管理部以“公积金是什么、公积金怎么缴、公积金怎么查、公积金怎么用”为主题,讲解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介绍便民服务措施。明确目前城区共有12个银行网点承办业务,方便缴存企业和职工就近办理。各承办银行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流程等,明确将提高住房公积金放款时效,一手房组合贷款审批至放款缩短为20日以内,二手房组合贷款审批至放款缩短为30日以内。

座谈会为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承办银行同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助力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