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州举办廉洁从政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2020-07-08 14:00:2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建明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依法行政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主题为“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促进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为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讲座。

中共广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广州市监察委员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军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联系实际,以群众信访和案件剖析为切入点,运用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明确阐释了“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职责”、“加强廉政风险排查推进反腐倡廉关口前移”、“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3方面内容。

他通过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为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表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细抓小,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