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清远: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4:02:00    作者:岳青清

为引导离退休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脱贫攻坚,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下简称“市城管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宇翔带队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对口扶贫点阳山县杨梅镇大氹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44.jpg

离退休干部们在当地扶贫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大氹生态云雾茶叶基地,了解了当地产业扶贫情况等。实地考察后,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良安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座谈会。会上,他宣读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助力清远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离退休干部们纷纷为大氹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点赞,为村里的经济和产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离退休干部们表示,要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离职不离责、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清远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