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肇庆:举行“初心讲坛”讲党课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4:02:5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赵 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了“初心讲坛”讲党课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初心讲坛”讲党课、“悟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和献爱心捐款3个环节组成。

55.jpg

在“党课开讲啦”暨“初心讲坛”讲党课环节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单洪辉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为主题,阐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的时代背景。对党员干部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担当职责提出要求。他表示,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党员要在履职尽责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政治功能,确保以政治保证业务成效,以业务彰显政治效果,主动作为、务求实效,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动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悟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进一步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在献爱心捐款环节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捐款,奉献爱心,为肇庆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据统计,本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共捐款74100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