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09 09:53:5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商务部与市场监管总局近日联合下发《商务部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制度 加强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就今年取消商务领域外资审批、备案后,如何落实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制度向各地明确工作要求。


公安部工作组赴贵州安顺指导公交车坠湖事件调查。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印发《关于开展“劳动最光荣、脱贫靠奋斗”就业扶贫主题宣传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劳动最光荣、脱贫靠奋斗”主题宣传活动。


据国家文物局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7日16时,南方11省份有130余处不可移动文物因洪灾受到损失,一些文物单位受损严重,安徽黄山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镇海桥、宣城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乐成桥,四川阿坝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达维会师桥、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蒙古伸臂桥、哈尔桥、阿斯久桥等,被洪水冲毁;湖北武当山五龙宫龙虎殿,湖南朱家大院、体仁堂、龙山里耶瞿家大院和吴杨支祠等古建筑,因洪水房屋倒塌严重,汛期文物安全形势较为严峻。


行业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管理暂行办法》。(点击详情)


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


近期,海南省海口、三亚、儋州、琼海、澄迈、陵水等市县查处了7家违规销售商品住宅的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4名通过虚假手段骗购住房的个人,分别给予取消购房资格、列入黑名单、进行罚款、暂停网签资格等处罚。


近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调度研判会,研究部署近期专项整治工作。


日前,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印发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确立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到2020年年底前,生活垃圾分类法律法规和制度体系基本建成,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系统基本完善。


近日,湖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长沙市召开。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下发《关于调整2020年度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的通知》,设定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上限各为2730元。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