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14 09:58:2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全国高校共3426个专业可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修业年限为二年。第二学士学位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

国家发展改革委安排今年及后续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程匡算总投资约1.29万亿元,能够带动直接和间接投资约6.6万亿元,年均新增就业岗位约80万个。(详情点击

2020年暑期在即,为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国家网信办启动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

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详情点击)

全国农村集体家底目前已基本摸清。据统计,全国共有集体土地总面积65.5亿亩,账面资产6.5万亿元。(详情点击)

行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2020年城市体检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详情点击)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加强本市液化石油气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方面开展液化气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打击违规行为,加强监督检查力度。

为保障安全生产,提升质量品质,促进建筑业安全有序、持续健康发展,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推进暨标准化建设观摩交流会活动。

为扎实推动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试点工作,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要求定期上报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试点企业和项目名单。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防汛检查工作组赴建德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京津冀地区规模最大的农村真空负压污水集中处理系统——天津造甲村湿地水乡项目建成。(详情点击)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