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浙江临海出台“黄金十条”扶持建筑业企业发展晋升资质最高奖励200万元
2020-07-21 16:48:1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 滢 沈冰冰

浙江省临海市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扶持建筑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从金融支持、市场拓展、资质晋升等10个方面扶持建筑业企业发展,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若干意见》被称为“黄金十条”,具体内容包括:对晋升资质的建筑业企业最高奖励200万元;对建筑业企业产值超5亿元部分,每增加1亿元最高奖励10万元;对竞争力强、资质等级高、信誉较好的建筑业企业给予贷款利率下浮10%以上的奖励;对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建筑业企业,给予购置设备金额10%的奖励;对符合条件的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承诺制”容缺办理,压缩审批时间90%以上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将力量下沉一线,深化服务,切实解决建筑业企业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