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22 09:49:2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点击详情)

近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点击详情)

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发布关于来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公告,来华航班乘客登机前5天内须完成核酸检测。

国家信访局21日起恢复接待群众来访。中央和国家机关其他部门、单位同步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截至21日11时,环洞庭湖区超警戒水位的水文(水位)站达20个,环洞庭湖区维持水位全面超警戒状态,东洞庭湖水位仍在缓慢上涨。

水利部安排部署西南西北黄淮及华北地区强降雨防范工作。


行业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山东省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第一篇:环境卫生管理)》,对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等分类收集运输制定了明确标准。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开始全面排查在洪灾中农房受损情况。

日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江苏省住房公积金档案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档案办法》)专家论证会,《档案办法》顺利通过专家论证。(点击详情)

北京市20余条道路今年推广“多杆合一”,核心区100余处电力箱将“隐形”。(点击详情)

河北省邢台市近日通过渣土运输数字监控平台和安装在渣土运输车上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实时监控规范建筑垃圾运输。

陕西省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印发《铜川市物业小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就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对各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大力推进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