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南焦作中心:荣获2019年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2020-07-22 17:23:3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焦 金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焦作中心”)荣获2019年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标志着焦作中心卫生单位创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焦作中心高度重视卫生单位创建工作,以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创造清洁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为目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形成领导重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细化创建任务,明确创建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宣传,通过宣传栏、电子屏、网络等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邀请专家开展讲座,组织职工开展“植树护绿”、“卫生清洁”、“工间操”等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健康卫生意识,养成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认真开展门前“三包三化”,确保周边环境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控制“四害生物”的滋生,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焦作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树立省级卫生单位良好形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卫生、舒心、健康的环境,为焦作市四城联创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