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7-23 08:42:0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为进一步加强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整体效能,经国务院同意,调整完善职业病防治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今天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开始公布2020年高考成绩,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将出炉。


中央财政近日下达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8.3亿元,支持江西、湖北等12省(区、市)受灾地区用于修复水毁水利、农业生产设施,购置灾后农业生产所需物资,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及时恢复农业生产生活秩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建设的全国性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在线”近日正式上线,为求职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人单位提供全流程服务。


日前,经国务院审定,水利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统计局等部门组成的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发布了《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的公告》。


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印发<财产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监管主体职责改革方案>的通知》。



行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明确在全省房屋建筑项目中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结合省委省政府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陕西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印发《关于进一步在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点击详情)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开展为期4个月的全区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宁夏回族自治区近日印发《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20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责任,并针对全区34个城市重要易涝点明确责任单位及具体责任人。


北京市属公园游览场所全面开放,限流比例上调至50%。


上海市展开针对城市环境的大巡查,重点查处暴露垃圾、车辆“跑冒滴漏”、垃圾小压站周边脏乱差等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市容环境问题,并清理沟底、窨井等,确保汛期排水通畅。(点击详情)


江西省萍乡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等5个方面。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