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重庆中心:携手浙江大学共建“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
2020-07-29 14:39:3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俞 哲

日前,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重庆中心”)与浙江大学在杭州就双方成立“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举行授牌仪式。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成员,重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与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波出席授牌仪式并分别致辞。

为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深化东西部科技创新合作,进一步推动重庆“智慧住房公积金”建设朝着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重庆中心与浙江大学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共同成立“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聚焦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共同体”。

“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该实验室将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两个关键切入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切实强化战略谋划,积极拓展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为重庆“智慧住房公积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