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8-04 09:09:2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为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党中央决定开展“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评选颁授。(详情点击)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学习强国号近日正式上线,权威辟谣信息发布再添新阵地。

近日,财政部安排2020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553亿元,比上年增加48.4亿元,增长9.6%。

国家信访局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国家信访局网站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和服务实用情况。

交通运输部近日发布《公路悬索桥设计规范》等3项公路工程行业标准英文版。


行业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示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名单。(点击详情)

河北省不断完善农房抗震改造资金保障机制,累计投入中央和省级相关补助资金4.85亿元,用于全省36600户农房抗震改造,并同步推动农房建筑节能改造。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牵头组织制定了《浙江省管道燃气特许经营评估管理办法》,全面保障燃气用户权益,推动城镇燃气改革,努力实现地区供气服务一体化。(点击详情)

日前,河南省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结果,对有在售在建开发项目的26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点击详情)

云南省昆明市各县(市)区近日正式上报老旧小区计划改造名单,共计215个小区(社区)将进行提升改造。目前9000余万元的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已经到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启动实施“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的工作部署,结合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将重点推进城镇供水、污水、雨水、燃气、供电、通信、地下管廊七大项地下管网436个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254.93亿元。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