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安徽合肥中心:网上办理业务满意评价位列全市第一
2020-08-05 14:44:3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 斌

为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安徽省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合肥中心”)持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在今年第二季度市直部门网上业务办理“好差评”统计中,获得近200万份满意评价,位列全市第一。

合肥中心按照市政府“智慧政务”的建设要求,加紧推进线上综合服务平台优化建设,明确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进一步对服务事项进行颗粒化细分,优化业务流程,提供更加精准的贴心服务,目前离柜率达50%。

据了解,凡政策上许可、技术上可行的所有业务功能都将实现网上办理。随着信息化建设逐步深化提升,广大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足不出户,只需在网上操作或使用手机即可办结相关业务,真正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一次不用跑”和“全程网办”。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