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约谈滞后地市攻坚黑臭水体治理
2020-08-06 13:54:12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王纪洪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滞后情况约谈会,约谈新余、上饶两市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调,2020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是国家和江西省确定的硬性任务,新余、上饶两市务必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挂点督办,挂牌上岗,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要按照国家和江西省确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科学指挥,实行挂图作战。要按照“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工作要求,采取“雨天的损失晴天补、白天的损失晚上补、本周的损失下周补、本月的损失下月补”的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管理总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把工程建设各环节,确保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质量,确保完成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目标任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