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运城攻坚整治拆迁啃下“硬骨头”
2020-08-06 14:07:1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晋 宣

为提高城市承载力,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宜居城市,山西省运城市启动“2020~2025年城市提质工程”,开展集中拆迁整治行动。

运风高速公路西出口作为整治行动的主战场,要在全长4.6公里的道路两侧各拓宽30米,涉及拆迁的有39家业主单位,包括大型加油站1座、企事业单位4家、门店120余家以及门头牌匾85块、大型广告牌4处、立柱广告牌25处、混合砖房约100间、简易房28间……

为啃下这块“硬骨头”,运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出动162名党员干部、17台工具车,免费帮助业主搬运物品;协调两台大型雾炮车,不间断对拆迁现场喷淋降尘;组织力量对来不及清运的建筑垃圾全部使用防尘网进行苫盖……圆满完成了拆除任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