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李昊羽:“随时听候命令 时刻整装待发”
2020-08-06 14:17:47来源:中国建设报

wuq0863.jpg

看到洞庭湖告急,防汛人员已经在这里坚守了半个月,我们很着急,非常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洞庭湖沿线水位超警戒水位,汛情形势异常严峻。

“我们急切盼望奔赴抗洪抢险第一线,随时听候指令,时刻整装待发,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为战胜洪灾贡献力量。”7月14日,湖南省岳阳市洞庭湖沿岸6个防汛抗灾值班点的值班人员相继收到带有20余个手印的联名防汛抗洪“请战书”。伴随着“请战书”一起收到的,还有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我们的工作是保护岳阳的青山绿水、改善岳阳的水环境。看到洞庭湖告急,防汛人员已经在这里坚守了半个月,我们很着急,非常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防汛人员一直守护我们!”送上“请战书”和慰问物资的,是洞庭湖附近的“熟面孔”——岳阳“长江大保护”项目工会组织。项目工会主席李昊羽走在最前面,向洞庭湖南湖新区指挥部讲述着请战和慰问初衷,恳请加入防汛抢险行动。恳切的请战言辞、贴心的慰问物资,饱含着他们对一线防汛者的敬意与感谢。

“湖区防汛形势严峻,每天都要组织人员开展巡堤查险、处险、抢险行动,感谢大家送来的关爱,请你们随时待命,有困难一定第一时间联系你们,这个难关我们共同渡过!”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办事处主任黎江在收到这份特殊的慰问礼物后感动地说道。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