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8-07 09:45:1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于5日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部署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多地高校确定新学期开学日期,要求错峰返校、分批报到。(点击详情)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长江流域各林业草原主管部门全面加强自然保护地管理,落实好长江流域332个自然保护区和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自2020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生产性捕捞任务。

日前,人社部、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提出将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全面就业到位。

6日12时0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4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行业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通知,自8月3日起取消江西省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正在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继续担任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直至项目结束。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住房建设试点示范有关工作的通知》,西安市阎良区、榆林市榆阳区等14个区县列入省级农村住房建设试点县(区)。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赴安庆市宿松县,调研指导农村危房改造、水毁房屋灾后重建等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广西公园城市建设试点市县名单,确定将柳州市、梧州市、防城港市、北流市、平果市、柳城县、蒙山县、德保县等8个市、县列为广西公园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县)。

今年以来,河北省完善农房抗震改造资金保障机制,累计投入中央和省级相关补助资金4.85亿元,用于全省3.66万户农房抗震改造,并同步推动农房建筑节能改造。(点击详情)

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消息,全省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项目完成投资26.4亿元。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2020年7月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2020年,贵州省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4.9万户,基本建成任务5.7万套(户)。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