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贵州贵阳中心:加强线上业务专题培训提高贵安新区服务水平
2020-08-12 11:15:3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桂 宇


gaojy084.jpg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融合发展,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贵阳中心”)举办贵安新区缴存单位经办人线上业务专场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数字证书安装使用、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操作、住房公积金线上提取操作等。通过现场介绍讲解,参加培训的单位经办人纷纷表示贵阳中心线上业务办理高效便捷,本次培训实用性强。

自贵阳中心承接贵安新区住房公积金业务以来,为给贵安新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便捷服务,贵阳中心主动作为,立足于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筑民生”APP、“数智贵阳”微信小程序以及支付宝等10余种服务渠道,积极采用多种方式推广线上业务,除采取集中培训外,还采取上门服务和柜面宣传等方式,努力提升缴存单位和职工的网办率,切实让贵安新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充分体验住房公积金业务“一次都不跑”的便利。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