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陕西汉中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总额突破110亿元大关
2020-08-12 14:04:1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何蓉 王敏

截至2020年7月底,陕西省汉中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累计发放总额突破110亿元大关,共支持52012户公积金缴存干部职工购建和改善住房条件,购房面积达553.68万平方米。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从2014年底的20.5%提升至当前的79.7%,住房公积金贷款占全市所有商业银行住房贷款余额总和的26.47%,市场占有率第一。

据了解,汉中市自1993年起,在陕西省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2004年开展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以来,始终坚持在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普惠性上做文章,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上下功夫,通过降低贷款门槛、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期限、优化办理流程开展“互联网+公积金”等服务举措,努力做到应贷尽贷,满足广大职工购房资金需求,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2015年以来,该中心紧紧围绕中省有关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和提高资金使用率的安排部署,勇于担当作为,规范政策执行,公积金贷款发放总额快速增长,为职工实现“住有宜居”目标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