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40家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名单
2020-08-12 15:49:40来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经河北省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招募、遴选,全省共有40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以下简称“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符合基本条件。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这40家培训机构名单及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督电话。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加强对培训机构的指导和动态监管,积极营造良好的行业职业教育培训环境,引导培训机构严格遵循职业标准,按纲施训,促进本地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有序、规范、健康开展。各培训机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培训行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培训机构要根据本地区实际,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经当地主管部门同意后,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均开通了投诉举报渠道,对培训机构虚假宣传、报名资料审核把关不严、培训测试组织不力等违规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