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西贺州中心:“党旗引领·消费扶贫”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2020-08-31 15:06:1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谢振设


gaojy0853.jpg

贺州中心党员参与“党旗引领·消费扶贫”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关党组织联创共建活动品牌工程,不断拓展、丰富机关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形式及内容,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文旅局、市司法局近日联合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贺州中心”)、市国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共同开展2020年“2+X”联创共建活动暨“党旗引领·消费扶贫”主题活动。

活动中,贺州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富川古城起义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富川潇贺古道博物馆,集体考察富川县福利镇罗丰村紫薇园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自费购买贫困户的农特产品,消费扶贫活动现场十分火爆,鹰嘴桃、奈李、红心火龙果、红薯、腊肉等农特产品库存售罄,部分农特产品转为微信现场预定。同时,通过线上直播推介售卖红薯、泡椒等特色美食、农特产品。最后,各党组织党员代表表演诗朗诵、唱红色歌曲、独舞、口琴表演、小提琴独奏、瑶族风情舞蹈等红色主题文艺节目。

通过机关党组织联创共建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机关党组织之间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步前行、共同提高,同时坚持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开展“党旗引领·消费扶贫”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联建活动开展和消费扶贫双丰收。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