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一建闻 | 全国楼盘全线7折 恒大“金九银十” 冲刺2000亿销售目标
2020-09-07 11:54:5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文心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150.png

9月6日晚间,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召开营销大会,针对“金九银十”营销策略提出以下四点内容,定下目标:9月与10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给出政策: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下放权限: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确保推新:加大推新货力度,确保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

微信图片_202009071115412.jpg

盯短板 降负债

近期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引起行业热议,作为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的末端与关键一环,房地产企业的市场敏感性一定程度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健康度。2020年初恒大集团便提出转变发展方式,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战略转型,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一定要把负债降下来,提前做好战略部署确保企业稳增长。

2020年度中期业绩展示了恒大集团转型战略稳定实施的成果,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488亿,已完成6500亿销售目标54%,销售回款3120亿,营业收入2666亿,核心净利润193亿。

微信图片_20200907111541.jpg

稳市场 稳预期

恒大集团以2000亿元目标传递出行业信心,2019年9月与10月,恒大集团累计实现销售1734亿,连续两月刷新房企单月销售最高纪录,在今年房地产市场受到疫情冲击与调控收紧的影响下,“金九银十”2000亿的销售目标进一步考验了企业发展韧性。

今年前八月恒大已累计销售4506.2亿,按6500亿目标计算,完成率为69.3%。若能趁“金九银十”顺利抢收2000亿,恒大集团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与此同时,恒大集团始终关注刚需市场需求,“房地产发展到一定的阶段,不能靠规模取胜,而是要靠效益取胜,需要稳定一个合理的价格。”夏海钧在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指出,恒大民生地产理念之一是产品设计以刚需为主,12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占了整个产品设计80%,144平方米占比97%,面向于中国刚性需求的市场,产品定位符合中国老百姓的自住型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9071115411.jpg

保供货 保回款

为确保高增长与降负债双轮驱动,恒大集团坚持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闭环模式,推动销售大幅增长,加紧供货、积极营销、抢收业绩,以便增加销售回款改善财务状况。

多重组合拳之下,恒大将推货与回款同步推进。从9月7日开始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面实施7折优惠,推出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最高88折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并根据去化率等情况推出了多重额外折扣,此外,恒大在“金九银十”期间,将推出40多个全新楼盘。

不仅买房有优惠,推荐他人购房同样可以获得可观的现金奖励。通过“恒房通”APP,每推荐他人成功成交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回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