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双节将至掀旅游热潮 鲁能幸福产业打造高品质度假目的地
2020-09-08 13:40:4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南音

微信图片_20200831135150.jpg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向好,民众出游意愿不断增强。自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允许旅行社有条件恢复跨省团队游业务以来,各地纷纷积极响应,出台相关政策、引导旅游企业积极作为,国内旅游市场迅速回暖。从业界反馈情况来看,部分旅游机构跨省周边游已恢复至去年同期9成水平。

而伴随着9月的到来,2020年中秋和国庆假期的脚步也越来越近。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出游相关网站的浏览量连续上涨,显示出人们高涨的出游意愿。秋高气爽的“国庆黄金周”长假,势必迎来一轮出游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908132200.png

为满足广大民众旅游休闲消费需求,助力疫情后旅游市场健康发展,鲁能集团幸福产业16城的27家酒店以及鲁能集团长白山鲁能胜地、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九寨鲁能胜地等项目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为游客提供更多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提升旅游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全民美好生活质量。

“十一”黄金周旅游需求持续释放 构筑行业增长新引擎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当下阶段,我国旅游业发展的基本面依然稳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增无减。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长白、大连、无锡、九寨、海南等热门旅游城市均受到了游客们的关注。同时,这些城市旅游产业的复工情况良好,也在用更好的旅游服务吸引游客的关注。”

历史悠久的曲阜、秀丽的大连滨海景致、独特的长白山风情、秋花烂漫的无锡、悠然清新的九寨、阳光明媚的海南……基于自身资源和本土文化,鲁能幸福产业旗下各酒店项目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也在通过特色化旅游场景进行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当地玩乐和更极致的旅行体验。

高质旅游服务 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后疫情时代,酒店旅游业只有积极顺应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在提供优质服务方面下足工夫,才能在竞争中屹立不倒。作为打造集商务旅游、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生态康养、主题旅居为一体的深度商务旅游度假体验的鲁能幸福产业,也在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致力于让广大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无论是备受瞩目的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坐落于长白山鲁能胜地的美憬阁瑞士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的大连希尔顿、硬石及温泉假日酒店,还是无锡鲁能万豪酒店、九寨希尔顿酒店等,都将为宾客带来非凡的住宿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9081322001.png

休闲度假是顺应当前旅游产业和旅游消费升级的一种旅游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鲁能幸福产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绿色发展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度假消费的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旅游行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