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约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滞后市县
2020-09-11 09:47:0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近日,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集体约谈会,约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滞后的上饶市、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信州区、广丰区、南丰县、乐安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春华参加约谈会。

该厅通报了上饶市和抚州市及有关县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上饶市、抚州市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纳入保障性安居工程,并给予资金补助。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将其列入2020年51件民生实事工程,并作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务必按期完成国家和省里下达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尤其是进展滞后的市(县、区),要知耻后勇,加强调度,强化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扎实做好前期调查摸底工作,科学编制年度计划和专项规划,在改造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要分类施策,合理安排基础类、完善类和提升类改造项目,避免项目重复改造,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