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云南养瑞科技集团科技集团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10:42:4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彭杰 邹清明

9月9日,云南养瑞科技集团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云南脱贫攻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云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高级经济师花泽飞,为集团全体员工作了题为《文化铸就灵魂,党建引领企业》的专题辅导。

image001.png

花泽飞围绕“文化的作用与企业管理的新观念”、“文化的力量与文化的实践”、“文化引领发展、党建夯实基础”三个部分,对党建文化的内涵、意义和作用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利好政策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image003.jpg

花泽飞了解了集团党建工作的定位、形成、发展、实践和创新过程,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和员工就党建文化展开深入探讨。

集团每月9日的主题党日活动融入了党的创新理论“导读+解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交流和养瑞人故事分享,组织主题党日开放日和献爱心活动,对于引导员工坚定信念、提高情怀、培养善心和增强责任发挥了重要作用,明显增强了集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age007.pn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邵全在主题党日上号召全体养瑞员工要进一步学习理解花会长的党课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好助力云南脱贫攻坚的使命责任,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现养瑞梦助推中国梦的不懈奋斗。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