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西启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工程建设“质量月”活动
2020-09-15 14:58:1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纪洪 胡泊

近日,江西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工程建设“质量月”活动暨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视频会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省建筑业发展稳健,建筑工程质量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推进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质量就是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抓质量就是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局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工程质量为抓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强化责任落实,深化专项治理,严格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继续通过开展实体样板、工序样板等典型示范观摩活动,把“质量第一”的理念传递到每个参建责任主体、全体参建人员,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推动全省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