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西藏日喀则城管包街志愿服务助创城
2020-09-17 09:55:4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臧 璇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市级领导包街责任制工作方案》,组织干部职工到包街路段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uq0998.jpg

该局志愿者到包街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自带清扫工具,对包街路段各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清扫路面、清除墙体小广告、清理积存垃圾、捡拾绿化带内垃圾、疏通堵塞的下水道口,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乱堆杂物、出店经营等问题,劝导乱丢乱扔、随地吐痰、乱晒衣物等不文明行为。

志愿者对沿街商户宣传讲解创城知识和意义,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通过志愿者的努力,包街路段的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更加整齐有序、沿街店铺经营更加规范、市民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

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4次创城包街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创城包街志愿服务活动,坚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创建质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