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苏:高质量推进苏北农房改善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建设
2020-09-17 15:08:4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王宇航 王璇

日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苏北农房改善第二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苏北五市及下辖各涉农县(市、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把高质量推进第二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优秀的规划设计作为引领,落实严格的建管标准,集成政策、集中资源,切实加大培育力度。要及时梳理总结前期项目建设的经验和不足,突出串点连线成片,不断提升示范建设水平,发挥更好的引领带头作用。

据了解,江苏于2019年启动苏北农房改善省级示范创建工作,29个项目入选第一批创建名单。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第一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已取得积极成效,15个申请验收的交付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今年上半年,江苏启动第二批省级示范创建项目遴选工作,经过市县推荐、两轮专家评审,共有52个项目入选创建名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