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房地产科技化”专题征集
2020-09-21 11:41:54来源:中国建设报

房地产科技化在我国虽然起步较晚,但近两年已成为传统房地产业重点关注的领域和新的投资热点。而源源不断的创新和价值创造得益于一个健康的行业生态圈,只有知识、技术、资源、资金有充分且良性的互动,房地产科技化才能迅速且稳步地发展。而优质生态圈的建立更需要行业内紧密的社群和顺畅的沟通渠道。

为此,《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特开设“房地产科技化”专栏,邀请广大房地产业从业者、宏观经济研究者和学界学者等,围绕如何定义房地产科技化以及房地产科技化的方向、路径、趋势等话题,分享最新的知识和成果,共同探讨房地产科技化的现状与未来。

●重点方向

如何将科技化、智慧化手段应用到房地产全生命周期中,如土地出让或转让、设计、造价、建设、监理、销售、服务等环节。(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环节)

●联系方式

电话:18701696556 18101056578

邮箱:897854965@qq.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