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海南启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质量月”活动
2020-09-21 14:56:3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杨洲 王晨光

近日,2020年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暨提升建筑品质、建设质量强省活动月在海口启动。

今年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以“提升建筑品质 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旨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优化工程施工管理,提高工程质量;激发质量创新动力,释放质量提升活力,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质量强省建设事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联伟要求,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从业人员务必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新的工作起点,站在服务自贸港建设、服务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工作,勇担工程质量责任;要弘扬工匠精神,严格把控技术交底和落地,采取规范的技术标准开展施工作业;同时要加强创新、高新科技手段的引入,从根本上开辟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的新局面;要开创工程质量诚信管理体系,建立“红黑名单”制度和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制定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让守信者畅行无阻、失信者寸步难行。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