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09-23 09:46:0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培育形成一批新型消费示范城市和领先企业,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比重显著提高,“互联网+服务”等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得到普及并趋于成熟。(点击详情

9月22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公示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其中包括100名个人和50个单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发布《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通知》,将燃料电池汽车的购置补贴政策调整为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支持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城市群开展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攻关和示范应用给予奖励,以期形成布局合理、各有侧重、协同推进的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新模式。


行业

9月22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31项工程荣获詹天佑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点击详情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部门印发《河北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从完善政策标准体系,健全建设管理机制,推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等方面,开展绿色建筑创建行动,进一步推进全省绿色建筑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点击详情

近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据统计,河南省2000年以前建成的符合改造认定标准的老旧小区约1.7万个。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河南省政府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纳入全省11项民生实事重点部署、重点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1月1日起,海南省行政区域内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将全面推行应用施工许可电子证照。(点击详情

近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网站公布了2020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意向登记家庭名单的公告。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