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平安建投进军基础设施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2020-09-25 10:35:5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查炎平

近日,平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建投”)和鲲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鹏建设”)正式签署股权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平安建投正式参股鲲鹏建设,将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展开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平安建投董事长鲁贵卿、鲲鹏建设董事长毛晨阳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标志着平安建投在进军基础设施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鲁贵卿说。平安建投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平安建投、平安建设基金、平安建设、平安建设运营“四位一体”运营模式。作为其中最重要一环,此次股权合作的正式签约,意味着“平安建设”板块落地,平安建投将正式具备建设资质,后期将发挥“资金+资质+专业能力”优势,更加有效地参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与运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