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深圳56.22亿元再挂牌居住用地 入市最高限价每平方米10.71万元
2020-10-13 11:19:36来源:中国建设报

10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挂牌前海一宗居住用地,起始价56.22亿元,最高限价81.519亿元,于11月11日以“双限双竞”方式出让。据了解,这是年内前海出让的第二宗居住用地。

据悉,挂牌的是前湾片区十开发单位02街坊地块,土地面积2.6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挂牌起始价56.22亿元,最高限制地价81.59亿元,竞买保证金28.11亿元。

出让条件要求,本宗地项目建成后,普通商品住房入市最高均价为每平方米10.71万元(毛坯价,不含装修),竞得人必须严格按限定的销售均价进行销售。本宗地内可销售的住宅套内建筑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可销售商品住房总建筑面积和套数的70%。同时,需建设普通商品住房,配建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只租不售人才住房初始配建面积不少于1.17万平方米。普通商品房取得套房不动产证之日起3年内不得转让。

上述出让地块与今年5月前海出让的另一宗宅地块相邻。之前地块由龙光地产以总价115.9亿元、配建人才住房4.08万平方米竞得,可售楼面价每平方米8.6万元,最高销售均价每平方米10.71万元。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