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保利发展投资30亿元建造黄埔大塱村旧改综合体
2020-10-20 10:11:39来源:中国建设报

10月16日,广州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广州市黄埔区大塱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该中标公司为保利发展全资子公司广州保利城改投资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凯胜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两者分别持有60%、40%股权。

大塱村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萝岗街,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16.0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3.03万平方米。改造范围内登记在册户籍数为512户,居民总人数1635人。

根据规划要求,项目总投资额约30亿元,项目复建安置区建筑面积31.07万平方米,包括住宅23.9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2.64万平方米等,改造成本18.711亿元。

同时,规划建筑面积0.95万平方米的小学、建筑面积0.43万平方米的幼儿园。

根据规划,大塱村改造项目完成后,将成为集居住、购物、休闲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片区,真正融入黄埔中心城区的城市化大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