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康佳集团与信达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0 10:13:43来源:中国建设报

10月16日,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佳集团”)发布公告称,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经友好协商,公司于近日与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投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康佳集团依托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能力、品牌、营销网络和人力资源的核心竞争力,发挥在消费类电子、工贸业务、环保业务及半导体业务等方面的主营优势及管理经验,为信达投资在相关领域的不良资产处置、存量项目盘活及重组并购等业务提供专业化的运营和增值服务。

围绕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区”的长期发展战略及向科技创新驱动的平台型公司的转型方向,信达投资将充分发挥资金及渠道优势,为康佳集团提供投融资服务,协助康佳集团实现资源整合及产业布局。

双方根据对方需求,可为对方的项目评估、财务管理等活动提供财务顾问、分析咨询、方案设计等服务,帮助对方整合资源、转换机制,促进对方加强管理、加快发展。

信达投资可充分依托并整合其集团公司持有的牌照类业务,借鉴在已有业务开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为康佳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

对此,康佳集团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密切双方合作。有利于提高康佳集团的产业整合能力,加快产融结合步伐,达到资源有效配置并促进长远发展。

信达投资成立于2000年8月1日,注册资本2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商业地产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