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10-23 10:05:11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23日上午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近日,司法部、财政部印发《关于建立健全政府购买法律服务机制的意见》,为各地区各部门依法有序实施政府购买法律服务提供指导。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明确规定,暂不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行业

近日,财政部国库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联合召开座谈会,对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点击详情)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原美丽城镇示范省推进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强调要加快高原美丽城镇示范省建设,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青海特点的城镇发展新路,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青海贡献。(点击详情

日前,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签署了“川渝地区协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率先实现跨省域房地产项目和房源信息共享。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工作的通知》,从设计、施工、验收、管理、后期运行等系统梳理并进一步规范山东省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并在全国率先编制建筑节能设计专篇示范文本,从源头上提高建筑质量,提升节能水平。


日前,福建省出台九条措施,明确针对各类不可移动文物、历史建筑、传统风貌建筑,确保应留尽留、应保尽保,不得大拆大建。

日前,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通渭县委县政府主办、省建筑业联合会和省建设工会组织的“建筑行业助力消费扶贫”公益活动在通渭县马营镇大河村举行。此次公益活动中,消费扶贫资金逾28万元。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领导小组印发了《九江市城市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将在中心城区和共青城市开展城市体检,重点对城市建设领域等方面的内容和指标进行评估。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