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十三届园博会将于明年9月在徐州举办
2020-10-23 10:49:4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宗 边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明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9月在江苏省徐州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三届园博会”),展会主题为“绿色城市 美好生活”。

据了解,第十三届园博会展览展示形式包括室外展和室内展。室外展主要设在园博会主展园,综合展示各省(区、市)城市建设发展新成就及园林绿化新成果。室内展分别设在主展园综合馆和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主要展示城乡建设新成就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优秀实践案例。

第十三届园博会展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新标准发布、学术交流、文化活动周、非遗传人技艺展、园林工匠技能大赛、闭幕式等活动。

根据通知,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及城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要做好第十三届园博会参展组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各有关方面积极参展,促进本地区城市建设、园林绿化行业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推进绿色城市建设。

城市、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按自愿原则参展。要按照《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围绕“绿色城市 美好生活”主题,综合展示本地区新时代城市转型发展和城市美好生活,展示人居环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的经验做法,展示美丽宜居、绿色生态、文化传承、智慧创新、安全韧性新型城市建设的示范案例。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