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福州:关爱环卫工人 感受城市魅力
2020-10-23 14:32:24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谢贵明

随着第25届“环卫工人节”和重阳节临近,2020年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感受城市魅力”主题活动,邀请劳动模范、退休环卫工人一同参观历史街区新貌,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和感谢。

据了解,今年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创新工作举措,结合古历史建筑,将卷帘门改造作为宣传历史文化建筑的重要窗口,采取清洗喷漆、彩绘的方式,将烟台山中15座文物保护历史建筑采用人工手绘的方式,呈现在沿途的卷帘门上,引导市民了解烟台山历史文化信息,感受最美仓山、幸福榕城魅力。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仓山区城市管理局邀请劳动模范、退休环卫工人潘美琴参观历史街区新貌,并在潘美琴30年前曾经工作场所的彩绘卷帘门前合影留恋。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