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江苏丰县多部门联动督促指导餐饮用户安装燃气泄露保护装置
2020-10-27 16:29:5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包化雷 杜丽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政府组织住房和城乡建设、商务、市场监管、消防和应急管理等主管部门,多方联动,多部门配合,积极深入基层督促指导全县餐饮场所推广安装燃气泄露安全保护装置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燃气泄露事故苗头,有效提升丰县餐饮行业燃气使用安全水平,根据《江苏省餐饮场所推广安装燃气泄露安全保护装置 推动燃气安全智能化监管工作方案》的要求,丰县率先行动,及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督促餐饮商户安装使用合格的燃气设施和燃气泄露保护装置,并按照要求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有效使用,消除燃气安全本质隐患;对新开业餐饮用户未按规定安装燃气泄露安全保护装置的,一律不得供气,对发现不履行安装燃气安全保护义务的餐饮商户责令停业整改。截至10月26日,丰县已入户安装燃气泄露安全保护装置2600余户,计划于2020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安装工作,确保从源头上遏制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