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安顺中心开通全市通办服务
2020-11-02 10:45:2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乾安

为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近日,贵州省安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安顺中心”)以数据通、系统通、业务通,促进业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并于近日开通“全市通办”服务,形成“全市通办、一次办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全市通办”可由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近选择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缴存、提取业务,不再受区域限制。全面实行“综合柜员制+一窗式受理”,免去缴存职工“到处问、到处找”的麻烦,大大节约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自7月全市通办业务开通以来,安顺中心城区管理部窗口办理跨县区全市通办业务97笔。相关负责人表示,安顺中心将推出更多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安顺全市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