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山中心党建引领争创模范机关
2020-11-09 11:50:5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岳忠鑫

今年年初以来,广东省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山中心”)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模范机关创建取得明显成效。

中山中心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运用政策调节措施,发挥住房公积金在稳定房地产市场、减税降费、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作用。

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坚持每月开展10次以上下基层走访工作,建立互学长效机制。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出台阶段性扶持政策,允许企业缓缴、停缴住房公积金,提高困难职工租房提取额度,惠及4万多人。积极引导缴存职工“线上办”,紧急事项“预约办”。

取消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所有证明,大力推进电子证照应用落地;推行刷脸办、自动提取等方式,拓宽“零跑动”业务范围,逐步实现“不见面审批”。

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党员干部做好提前上班、延迟下班等志愿服务,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