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网 · 资讯早班车
2020-11-12 09:48:3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热点

日前,习近平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面提升平安中国建设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点击详情)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对下一阶段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部署。(点击详情)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九部门发文,提出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1.2个百分点。

日前,工信部通报,有赞精选、红布林等60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且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依据有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

日前,我国“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在马里亚纳海沟成功坐底,坐底深度10909米。






行业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相关单位起草的行业标准《小单元建筑幕墙构件(征求意见稿)》,近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点击详情)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省委通知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点击详情)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盾构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近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上海紧锣密鼓推进苏州河两岸公共空间市容环境治理工作,为打造苏州河两岸“生活秀带”,全面提升两岸公共空间品质,力争2020年底基本实现苏州河中心城区42公里滨水岸线贯通开放。

日前,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根据督查方案和要求,通过现场核查资料等方式了解项目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劳务用工管理各项制度的情况,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夯实基础。

今年山东完成35.84万户“煤改电”清洁采暖工作,2017年以来累计达到98万户,供暖面积1.02亿平方米。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员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帮助指导乌鲁木齐市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打通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截至10月底,贵州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基本建成6.45万套,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资322.34亿元。

近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金科苑项目召开全省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推进观摩会,观摩交流工程质量管理经验,部署全省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点击详情)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超级绿道”启用运行。这条绿道总长10.5公里,一期将建成开放7.5公里,显著特点是有5.2公里架空铺设,跨越市区内多条道路,串联起多个公园,集绿化、交通、观光、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





获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建设新闻网

http://www.chinajsb.cn/

欢迎提供各地行业信息

投稿邮箱:chinajsbtg@163.com

网友评论
 Top